DSCF0627.JPG

連寫幾篇沖繩遊記,來換換口味記錄一下沖繩旅後在台中的家聚。

回台隔天正巧週日,家人們皆得空,二舅與二舅媽做東招待大家至仙園海鮮餐廳午餐,可惜大弟有事無法參與,每每回台中能與家人們共同餐聚,總令我十分開心!

DSCF0614.JPG

看到久違的兩寶,螢光綠很顯眼喔,超可愛辣,時光飛逝在小朋友的成長中發現啊。

DSCF0615.JPG

臭荹荹又搞自閉,不與大家拍照超欠扁耶,正巧蔚蔚軍中放假,是說及弟的眼神在看那邊啊?其實蔚蔚表弟也是我看長大啊,與佑佑表弟一樣呢。

DSCF0617.JPG

這孩子獨自阿木拍才勉強肯拍,重點是有必要如此憂愁地苦笑嗎?!傻眼辣!怪小孩辣~每回家聚餐時超害羞的她,因搞自閉反倒成焦點,眾人目光聚集更糗。天曉得離了2老上學,超活潑更是主動與人打招呼,老師說她太依賴北木,是說我家是鐵的教育耶,那安咧@@?

DSCF0619.JPG

噗~偷拍到小姨與姨丈,兩寶埋頭苦吃真可愛啊,在阿姨心目中你們永遠像小貝比一樣逗。

My Pictures.jpg

菜陸續上來,能拍我就拍拍拍,但仍然有些勞高。

手捲加酥杯口感雙重好別緻呀,烤魚肉鬆油飯非常可口暖胃,干貝炒得鮮嫩,那一長盤生魚片太誘人,就連現打果汁都美味耶。哎嚘~是說我在仙境待太久嗎?回人間覺樣樣皆好吃呢。

My Pictures1.jpg

午餐短短時間,不減家聚的大開心啊,餐畢老北說去逛逛台中的宜家吧,咦?他不是要睡午覺嗎?原來因寒假在台灣過短,他也知得把握時光。

新資料夾.jpg

台中宜家不愧旗艦店超大辣,輕食小吧也深得人心,咖啡蛋糕等十分平價,是說位置似乎少了些啊;餐廳部分空間倒不小,而一樓點心吧也算夠寬倘,然而週日當天仍然是人滿為患啊。倒是說賣場逛起來並不顯臃擠,採購很OK。小小逛逛出店門竟傍晚時分,回二舅家晚餐。

DSCF0635.JPG

二舅媽說是簡單家常菜,卻一點也不簡單呀!

雞湯、蔬菜湯、麻油腰只、煙燻火雞肉、白斬雞、蒸鯛魚、烤腰果、魯味、干貝炒綠花椰綴紅蘿蔔。真是太感人辣~能吃就是大福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宜家 仙園海鮮餐廳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