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29.JPG

 差不多半個月前,老師準備讓荹參加鄰近小學運動會幼兒跳舞表演,荹起初有些排斥,老身只能慢慢溝通並鼓勵她;老師還讓她帶回類似克服害羞上台表演的繪本,拔拔與她只讀。

漸漸地荹由抗拒-接受-期待,2老十分開心,儘管週六上午八點十分就得在小學集合。

DSCF1631.JPG

想當然爾,在家她頻頻練習韓國舞曲,說是當天表演地,荹從小喜愛舞蹈,肢體擺動地享受神情老身很難忘。全家一早七點多往早餐店用餐,八點不到就在小學操場等候,還是最先到的幼稚園生。

DSCF1632.jpg

週六天氣不錯,陽光加小涼,老北和同學打招呼聊天,老身拎小荹也與朋友們閒聊543。雖說不是在地人,可在這混五年多,朋友可不比老北少啊。(這有什麼好比辣)

DSCF1636.JPG

慢慢地荹的老師與同學陸續到齊,害羞的荹與同學合照不太自然,萬萬想不到荹的麻吉竟是老北前同事的女兒,就說澎湖很小,我們跑到鄉下唸幼稚園也遇熟人。

DSCF1639.JPG

老師們先整理隊形,是說三分部的部分小朋友表演,但人數卻是龐大。

DSCF1643.JPG

行政蔡老師集合大夥拍合照,入鏡的家長僅是半數,另一半在拍照。(笑)

DSCF1651.JPG

忽然覺得老北很閒,他不愛被拍亦少為小荹做影像記錄,那有本事事後就別看嘛。

老身很辛苦地,邊拍照又得躦洞找位置攝影,原先蹲在前方,部分家長學我蹲著,但一堆人又衝至前頭且站著?是要我們這些蹲著的人拍啥回??

上圖是荹他們進場,準備表演嘍!!

DSCF1652.JPG

就定位,下舞曲開始跳辣,此刻老身被擠到後頭,不甘心!!!

DSCF1658.JPG

躦我躦我找洞躦,壓低了身子,找洞躦!我要拍拍拍拍!

總算讓老身擠進荹前方好位置,但旁083硬是卡位不讓,害我鏡頭要嘛有她的手,要嘛有枚不識相地543直接穿過去,不管辣反正老身硬得很,我也不讓。

最末段沒拍到十分可惜,因荹已放開心跳舞,臉上有笑容耶,竟然無法攝影,老身就好好欣賞荹的舞姿。以傻瓜相機拍的影像品質不是很優,因背光加上小糊,大家加減看辣,最糗的是表演未拍完,記憶卡已滿,早知先前相片要滙出,冏。

演出完畢,阿木有個小疑惑,怎荹天天在家練的卻不是今日所表演的?妙!!

DSCF1659.JPG

表演結束等候發點心盒,荹與麻吉抱一塊樂翻天,阿木不拍一張怎麼向她交待。結束後2老買卡B與飲料,帶著野餐盒去澎湖處後方小森林野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