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19.JPG

小荹第三次的小遠足,亦是我的愛心木2體驗,愛心木首次體驗可參考:小荹春季(第2次)遠足:參觀爆米花/地質館/孔廟(愛心木記錄) 。

My Pictures.jpg

荹同上回遠足,阿木一出現在學校,即依賴+害羞,整個人縮在阿木腿邊,連老師說的話全不管,傷腦筋耶!甚至莫名奇妙哭泣,是那招辣。

結論是一見北木就依賴,北木不在她倏地自立自強!

老師們一見我 ,逐分享小荹平日在校情況....

行政老師:活潑,見人總能主動打招呼。 

導師:乖巧,懂得照顧年紀較小的弟弟妹妹,幫忙收玩具。

隨車阿姨:愛笑,聽話。

廚房阿姨:很乖 不是會找老師麻煩的好孩子!

末聽到我噗~大笑...不是會找老師麻煩的好孩子!辛苦你們了,幼稚園的教職員們,功德無量。

   My Pictures1.jpg  

回家問荹,媽媽到學校為何就害羞至連教室在那邊全忘了?她說害羞!?

My Pictures2.jpg

後來導師領著荹排隊首,我看顧隊伍中間小朋友,另名愛心木與廚房阿姨壓後。三區所的小朋友大集合,隊伍是一個大U,但我站的位置無法拍出整體。

DSCF1220.JPG

與荹牽手是她的麻吉好朋友,常聽她唸起幾個名字,現場再對照實在有趣。荹班女生偏多,重女輕男的我,看女孩們皆漂亮、活潑大方,頗有禮貌又可愛呢,男孩.....好皮啊!

DSCF1225.JPG

這對好朋友不約而同穿著粉紅薄外套,走路快迅疾行,隊首的她們加上離神的同學,隊伍老是拉得很長。

My Pictures3.jpg

活動後各班帶開吃點心,小朋友帶的零食數量嚇死人,超多的,當真全吃下午餐也不用嗑辣。大夥互相分享零食,感情非常融洽喔,荹一口未吃完,馬上又另有同學遞洋芋片過來。阿木忍不住提醒她記得與同學分享巧克力棒喔。

點心吃完瘋玩溜滑梯嘍,小朋友好HIGH,老師們忙拍照紀念,短短的半日遠足快樂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