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05)六月底結婚..本欲安排暑假...歐洲的HONEY MOON....

 

一波N折....到連國內花東五日遊也隨著颱風一來再來 即泡湯到底!

 

唉....yy安慰我說 沒關係 我們常出去玩 就好像渡無數個小蜜月呢!

 

嘿嘿 老兄 這個意義可不同啊!!

 

 

 

好不容易 千等萬等 今年暑假........一定要出國渡一下 honey moon啦!

 

可惜 教師福利會的東歐安排在八月 時間上有點難安排......

 

不能去歐洲 就去日本吧! yy想去日本 而我對其印象也棒呢!

 

先前的東京自助行 對日本留下超好的深刻美印象!

 

 

 

街道乾淨到幾乎一塵不染! 週遭洋溢著寧靜 乾淨的舒適感!

 

但要去九州或北海道呢??

 

九州六天28900 北海道5天35900

 

大家皆建議北海道的自然景觀 勝過九州呢!

 

那就去北海道嘍....希望這遲來的honey moon一切順利啊!!

 

 

 

然而沒(歐)到 我實在不情願......寄望寒假 若能來一趟歐洲行...

 

不論哪一國 我就實在太開心嘍!

 

沒法子 一年出國一次 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去年一整年都沒(過大片鹽水)....我真是失意啊...

 

希望這個小失意 一次補回來!

 

 

 

令人期待的七月北海道! HAPPY HONEY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