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遙遠地...消逝地 BBS底

 

存在 我 極多 生活 工作 旅行 感情的回憶記錄

 

今個兒 興起一時 再回頭往精華區探探

 

一探又翻起 壓箱底回憶   朗朗然 想賴也賴不掉!

 

年少時打字勤快的回報是.....現在的我 大腦真的是不行了!!

 

 

 

先前營建公司會計 真是個閒缺

 

使我揣著大把時間 耗在網上消磨~~那個古老的年代 還是撥接呢

 

每天是上BBS 看文 寫文 回文 打筆戰 灌水 聊天 丟水球

 

同時認識很多好朋友 和現在的老公

 

 

 

文章呈現的自己 是N年前的那個...Aeolus..也算文藝好青年

 

現今忙碌地 世俗蝕化的....Aeolus

 

有些些 不太相信自己也曾有的一面

 

是的 太久沒以文字符號 渲洩情緒 積欠了難怪一臉結屎呢!

 

 

 

專屬區塊的文 分類一篇篇.....

 

唯獨遺憾的是.......北疆自助的遊記 因為愉懶....

 

才寫了.....幾篇前頭頭兒~...大概不到十分之一吧!

 

現在!!

 

要我挖出幾年前的回憶  即使相片當輔助也不可能啦!!

 

要知道 肉身埋久了 精髓讓虫蝕了 餘下的白骨 妳如何填以血肉?

 

唉 遊記要趁著記憶猶新時

 

 

 

so 我現在發4  努力記錄 以文字為工具.......

 

那天

 

得出....老人痴呆症時 還有本事 喚回片段哩! 

 

預防活到人事全非 豬羊變色~~~~~~~~~~~~~~~~~~~~~~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