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火紅的....青藏鐵路....今年的七月一日...就要啟用!!

 

耳邊小消息傳來.....什麼...預售票排到後年.................

 

誰告訴我 預售票上哪買....??   怎麼買??

 

 

 

全世界海拔最高的鐵路......又稱天路.....

 

那鍋下嫁吐蕃王松讚幹布....的文成公主....嫁入西藏...走的那條路!!

 

聽說沿途的景緻 令人為之讚嘆 絕倒之......

 

由青海的西寧市..................至拉薩...........1956km........

 

以其中海拔5068m的唐古拉站 全世界最高的鐵路站!!

 

看著看著 想起我們的超級大玩家li姐....她應該光聽......就腳癢吧!!

 

 

 

去電....她正忙著 還可和我543扯幾下先!!

 

正巧她今早喝咖啡 想起那鍋愛哭愛跟路沒咖啡活不下的pp..我!

 

而想著想著 我的來電讓她覺得巧!!

 

可惜電話一來再來....聊一下掛了~~

 

先恭喜她考上研所!!

 

 

掛了電話....我聯想到在喀什騎馬騎到雙腿合不攏的eva!!

 

一去電就是活力十足的女聲朗朗!!

 

本來想和她聊鐵路...當然還是聊到鬼身上企...................

 

原來她也正在想我呢!

 

怎麼今天和久違的友人 心靈如此契合呢?

 

 

 

不曉得多少年後

 

我也可以坐坐.........青藏鐵路!!

 

 

 

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