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重心不穩~~~~~~~~~

因為我的頭很重啊!!

YAYA~~~~大頭下雨不愁~~~~~~~~~~~

 

拜六~與少奶奶..丫布及約好午餐逛街....

半個月不見 丫布及剪個小香菇頭!!(照片再補喔.)......可愛極了!!

一見人就咧齒微笑 十足的業務臉呢!! 撒嬌抱抱免不了~~~

聰明的丫布及已可極明確指出身體的部份!!

有意思的是 我問....丫布及在哪裡啊??

結果 她指了指自己的心口呢!!哈哈哈哈.....誰教她的啦!!

結論是沒人教 見鬼了.....

 

重點來了!!  聽說她會自己穿脫涼鞋呢!

而涼鞋可黏有魔鬼粘這種高難度的~~~~~~~~~~~~~~~~~~~~~

寶貝 就表演給丫姨看2下嘍!!!!

 

果然......穿鞋子 好快地呀....腳一伸 鞋帶一黏!!  好棒的

然後我要看丫布及如何脫鞋啊......

一樣是坐在階梯上的丫布及 彎下腰極極專心地(拔鞋帶)....

左腳一用力 OKOK!!....

丫布及還抬頭朝我笑2下!! (我的小可愛..... ...)

換右腳嘍!!! 一樣是用力誇張的(拔鞋帶)..

天曉得一使力重心不穩...低著頭 差點360度翻轉過去

還好丫姨快手及時阻著丫布及的小香菇頭!!

嘿嘿.....小小驚嚇的丫布及有大將之風! 咧齒笑了笑....繼續拔鞋帶!!

 

帥咧!!脫鞋子脫到差點翻跟抖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