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結婚日期這一件事..............但真的是忘得乾乾淨淨.

莫名奇妙 也結婚過一年了..........................

常常會忘記 彼此還會互稱男朋友 女朋友.........

真是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其實 YY自己也不記得................................

這叫半斤八兩..........................................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 ..有點聳咧....

 

 

看完中國福建商展......室外超(媚)的太陽 掛在馬公市無雲的藍天上....

熱到令人不適 像脫水似地....同時進入室內 視覺不適應 有點半盲..

 

一進門 婆婆說 嘿 明天是你們結婚一週年....

曬昏頭的我 有點搞不明白狀況 

(什麼?? 我們結婚一週年??????????????)

婆婆笑著問....妳自己都忘記了喔??!!!!

不甘心地問YY( 那你知道嗎??................)

YY竟答.....知道啊 為什麼不知道???

(屁咧..................他自己也忘了!!!.............)

 

天啊 努力挖起前個月的回憶 

我是清清楚楚地記著 六月底是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呢!

本也要買個禮物給YY驚喜 不然一向都他送我咧.....

但老天不幫忙 讓近來的我 忙到臉頰削二塊肉 記憶也跟著退化.....

壓根活生生全忘了!!!!!!!!!!!!!!!!!!

 

然後好笑地是 還是婆婆提醒我!

嘿 明天6/25 你們結婚一週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