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舅你又沒要去 開心個什麼勁啊????

這是我第2次去澎湖喔! YAYA!!!我要去玩沙子嘍!!

小舅舅 晚上你和二個小舅舅要來房間找我玩喔!!!!!!!

 

真是令人開心啊!! 再苦工半日 我就解脫了~~~~~~~~~~~~~~~~~~~~~~~

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工作

即將啟程的夏季家旅~往澎湖去玩遊戲!!

 

成員有小弟豬浚 表弟豬佑豬蔚....還有小肥豬丫布及 少奶奶 緹爸!!

機票早在快2個月前 我就上網預訂好了~~~~

獨漏丫布及 好險幾天前已經補到去程的問位辣!

希望這幾天 回程也可補到位置咧!!

期待這次的旅行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