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舅去當兵後 就沒人會拉著妳的腿 讓你盡心撥水辣!!!布及啊 你要想舅舅喔....

等我放假再回來時 妳不可以忘記我喔!!!!!

天啊 我還不太會游泳咧.............

什麼 小舅舅要去當海陸??????????????(丫布及無語問蒼天狀...)


 

今天十點 小弟豬浚得去公所抽兵籤.....

聽說昨天已經拜過老媽 希望可以抽近一點...

可能他的心願講錯了

今天抽的是兵種啊!!!!!!!!!!!!!!!!!!!!!!!!!!!!!!!!!!

 

抽完籤 豬浚馬上來電我手機....

豬浚:姐....我抽到海陸咧!!!!!!!!!!!!!!!!

PP: 啊...什麼 天王籤...!!!!!!!!!!!!!!!!!!!!!!!!!!!!!!!!!!

豬浚:台中沒有海陸辣...不知會不會衰到屏東去....

PP:哇 你完了來回車資 一個月薪水剛好 光光光!!!!!

豬浚:89個名額 有4個 沒想到我中了......

PP:什麼叫第三類啊? 沒法重抽了吧!!!!!!!

豬浚:我得去學游泳辣!

 

完了 應該被操死了吧!!!!!!!!!!!!!!!!!!!!!!!!!!!!!!!!!!!!!!!!!!!!!!!!

孩子 這大概是老天懲罰你日子過得太少爺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