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大頭貼 襯著甘冽的泉水 給他清涼甜沁~~~~~~~~~~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神像???令我聯想到南投福龜的仙佛禪寺中 也有類似的 但是羅漢群!

羊蹄名泉的源流處....肉眼可及的!

裝泉水同時 我想到和li姐在北疆喀納斯也裝著泉水 我得講句良心話....喀納斯的聖泉水 甘冽極了!!!放了二天沒喝完(捨不得) 一喝還有氣泡般的口感與甜沁!但...這裡....好像沒有!!!..我們的埔里甘泉都比這羊蹄山名水更棒!

捐錢做環保的可愛香菇木箱!!

注意下方的紅白相間的箭頭 是應付雪地裡看不到路的指示標誌!!

這裝置是擋雪板喔!!!!我真難想像冬天的北海道 又是怎麼樣的光景啊....再過幾年 我一定冬天也要來一趟!

多美麗的水溝蓋 我們台灣的風景區有類似的 但不是水溝蓋!!

這個好漢坡因為我和yy 痴迷於美食攤子 so沒時間爬辣!!!!!!

北海道的可樂餅 吃了盡是幸福的美好感受啊!!!!!!!!!!!!!!!!

超認真烤著麻糬的丫北!!!!!!!!!!!一枝300扣日票

甜鹽甜鹽的 還不賴吃 手上的可樂才100扣日票 園遊會和丫媽買的! 超便宜....

雖是戶外園遊會 但垃圾分類還是有的 特別觀察.....真令人感動 分類之細啊!!!!!!!!!!!!!

戶外的表演場 我們還看到類似酷斯拉的怪獸 跑來跑去的.....園遊會中 小孩不多 但老人很多......



因為已吃過午餐  肚子裝不下 不然....真想一攤吃過一攤辣!!!!!!!!!!!!!!!!!!!!!!!!

 

福哥一直說 吃吃北海道的洋蔥吧!!不嗆的 

吃吃北海道的可樂餅吧! 那馬鈴薯多美味.......

然後我們很聽話的 吃吃吃.....

果真不嗆 我想到裕毛屋的北海道洋蔥貴參參  即忍不住.....一吃再吃 吃個夠本先.....

然後我再想到 摩斯的北海道可樂餅 都來到北海道了 也是吃吃吃.............

 

當我們開始逛名水公園時 肚子已經撐得很!!!!!!!

沿途看到日本的櫻桃 心有餘 力不足 試吃1口即停..........

 

帶著空的瓶子 裝泉水去!! 名水喔.....

羊蹄山流下的雨水以及雪水滲至地底

自然的過濾 形成了甘冽的泉水!!

我裝了一點 忍不住一口先再說啦!

咦...不錯喝啦! 但....好像沒他們形容的這誇張啊..

如果他們喝過 台灣埔里的正宗礦泉水 ......

然後 我又想起北疆喀納斯的聖泉 那才叫做((名水))  這個一比 實在差太遠了辣.....

 

公園內正巧有園遊會與表演的活動 吸引了大批人潮~~~

猶似趕廟會般地 令我們亢奮著 嘿嘿 見識人家日本版的園遊會吧!!!!

各式的美食攤與農產品攤....可惜我們吃得好飽 什麼也吃不了!!!!

用眼睛代替口腔來享受吧!!!!!

 

真令我最感動的是戶外活動的垃圾分類之細!!!!!!

分成七八袋 裝著不同類別的垃圾!!!

有位丫北 在旁守著 順便看丟的人沒有丟對袋子.........

不知為何 我的眼光一直落在這裡....

真心希望 台灣的垃圾分類可以做得更盡善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