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戲 規 則

 

1.  必須發表一篤文章 (網誌),寫出自已的5個怪癖

 

2.  寫出五個怪癖後,請點到名的這5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復,未滿5人者,就違規囉 )

 

3. 請勿回點,這是犯規ㄉ唷^^

 

4. 點完名請至對方家留言告知參加遊戲...

 

5. 請記得寫完作業要回覆喔

 


 

那鍋臭飛翔~~~后 竟然給我點到名唄!!

 

害我以為在這波洪流中

 

我算是獨善其身

 

終不免.......下海.....交作業!!

 

五個怪癖

 

天啊 我何止五個...如果要YY寫 大概寫個50鍋不成問題的啦!!

 

 

 

怪癖一:採購民生用品 在放入冰箱或收納櫃之前....一定用濕抹布擦拭過一次....

 

                因為懶 如果是衛生紙之類的 一定選擇外包裝沒留氣色孔!!省得擦.....

 

                 大家也知嘛 大賣場的推車 被一群小鬼穿著鞋踩來踏去的 光想就噁心

 

                  雖然我沒推車子 但收銀台也髒得可以了!SO食物或用品進櫃收納之前.....

 

                  一定得用濕布擦過一次 才能放心使用!!

 

 

 

怪癖二:超級討厭蒼蠅加狗屎.....如果旁邊有狗屎 又有蒼蠅 我一定無比的焦慮....

 

               深怕蒼蠅碰到我....那不等於我去撞狗屎嗎?!

 

 

 

怪癖三:超級討厭拖地的褲管!覺得超級髒~

 

反正腳長不用褲管來撐場! 

 

 

 

怪癖四:沒洗完澡 一定不上床休息~! 

 

相對地洗完澡就不出門嘍!

 

因為外面的細菌灰塵最好不要帶進家裡.

 

 

 

怪癖五:早上一定早起!!留30分鐘看新聞或看雜誌...

 

搭配一杯無糖咖啡暖胃!再吃個小點心~

 

咖啡喝完  剛好去上廁所~....只留20分鐘上廁所 刷牙洗臉兼穿衣!!...

 

然後騎6-7分鐘車程上班.....約9點多再吃一份正式早餐!!!.....

 

這樣才能開始工作!!!!!

 

 

 

好嘍 臭飛翔 姐姐的功課寫完嘍....

 

至於點名嘛..??!!!

 

有興趣的看一看就好...

 

我不毒害蒼生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