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提早為小陰慶生!!

 

 

不過照片還未POST上來 先以上回我生日的擋2下版面!!

 

開心地吃完花雕雞 還笑著搞笑店員的可愛 及花雕雞大樂隊的爆笑.

 

話匝子停不了 轉為85度C續攤

 

 

當我帶著丫苹及啊 騎機車替蔡丫及拿星野銅鑼燒時

 

發生一件怪事!!後來聽姐妹說的....

 

天氣冷 我們往室內坐....

 

一進門 只有二桌客人 ...

 

一枚丫叔打著筆電 一枚丫姐正看著書(或國書冊)

 

姐妹們開心地坐好 準備開起話匝子

 

那枚紅衣怪卡(看國書冊的)竟然轉過頭....幽幽地問.

 

怪卡:(妳們是那裡來的????)

 

大家嚇1跳! 看著這滿頭油垢 的怪卡....

 

丫M發聲:(那請問妳又是那裡人啊?)

 

怪卡:(妳們如果不是大陸人 就是香港人!!)

 

丫M:(我們是土生土長的道地台中人!!)

 

怪卡:(最好是啦!!!不要隨便冒充台中人!!!)

 

拜託....她才像大陸人咧 口音根本就不是我們台灣人嘛!

 

 

 

後來我進來時 看姐妹們表情怪怪的.......

 

我回過頭特意打量這怪卡丫姐....

 

年紀約40跑不掉...

 

頭髮油得跟什麼似地.....幾天沒洗呀??

 

衣著有點不太整齊.....

 

看她沒什麼動靜 大家也小小聲聊天...

 

蔡丫及和丫苹及不時看怪卡丫姐回頭看我們

 

或笑一笑?? 大概是我們話題很有爆點嗎??

 

再半小時怪卡走了....

 

其實我真不懂

 

若想安靜看書 應該不是選擇這樣的咖啡館!

 

如果怪卡丫姐是道地台中人!!

 

應該知道 要嘛去文化局閱覽室看妳的書

 

或圖書館!!或回妳自己的房子看吧

 

公共場合要求零噪音 妳做夢啊??

 

人家店家還要不要做生意呢??

 

竟叫我們別冒充台中人!太可笑了.

 

第一次在85度C遇上這樣的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