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活到三十四歲這把年紀

 

左看右瞄 該瘋也瘋夠了  要玩得也沒少過 風花雪月的日子 足以為回憶加暖

 

是不是....應該是知足了?!

 

 

 

不曉得 為什麼?? 今年五月YY將申調到台中 機會很大

 

然後 得組織小家庭 得共!同!生!活!

 

不再是遠距戀愛 不再是假日夫妻 日常不再有單身般 自在無約束的生活

 

我應該要高興才對 但卻沒有........

 

 

 

步入家庭 亦是責!任!的!開!始!!!!!!!

 

還沒付出責任前的我 竟然巴不得(退休)!!!!!!!!!!!

 

巴不得趕快四十歲 最好五十歲也早點來 不然讓我退休吧!

 

然 家庭中若有新生命的加入 夫妻俩得再工作20年是逃不了的義務

 

起碼養到小鬼唸大學 讓他去半工半讀唄!

 

 

 

我喜歡小孩的天真與單純的快樂

 

但伴隨來的生命義務 令人有點小懼

 

即將來臨的家庭生活

 

或許犧牲下自我自由 換取家庭的溫暖

 

漸漸地 有一種想法 我身上的一塊肉要被割離了

 

永遠的割離了 老實講 令我有點沮喪.

 

 

 

天真地想 維持一輩子的遠距夫妻關係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或許同居也比結婚來得強 

 

2個人天天窩在一起煩不?煩??

 

 

 

我太獨立嗎?

 

已過慣自在的獨身生活?

 

太自私了 只想擁有自我空間?

 

聽太多被婚姻約束下 失去自我的案例?

 

 

 

年輕時 很想和愛人天長地久 長相廝守

 

老了一點 卻發現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這樣狹窄!!

 

也不要如是笨蛋的思維

 

總理不出一個新關係的存在.

 

 

 

依序過著人人皆過的人生

 

或隨自我的喜好過日子?

 

 

 

 

無解下字.                 

 

人啊 就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