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

丫布及的小感冒加豬浚的感冒

讓一直身體自覺((勇猛))的我

也跟著趕流行!!...感冒啦!

先是人不舒服

逞強的我 想著別浪費健保資源

況且一年才開始就要破卡啊?

NONONO.

好個NONONO

結果就活生生地浪費了3格!

這一咳 咳得我臉紅眼淚直飆!

咳到我乾嘔!!

聲音也因貪食糖食與堅果

最末呈現沙啞的情況!

偏偏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講話)溝通!!

聲音恢復一些時

喉嚨由上頭 腫向下面

醫生說 妳的症狀每回都不一樣!!

請妳不要吃糖食 生痰啊

請妳不要吃堅果 小心你的嗓子更啞

請妳不要喝熱咖啡與茶類

醫生的話全當放屁的我

真的是自食惡果!!

這近3週

壓抑著思念

只能透過電話筒 聽聽丫布及的童言童語

化解我的牽牽念念!!!!!

不曉得她沒有再長高一點??

不曉得她沒有再白胖一些??

少奶奶有沒沐浴完為她擦身體乳??

(否則她會因乾癢而抓破皮)

連聽聽丫及及的哭聲

我亦覺得安慰地很呢!!

再回過頭想想.....反省自己

為何我對小乖狗就沒這大的耐心??

因為他不可愛??

因為他很皮??

(丫布及不皮嗎??)

因為他總髒兮兮?

(丫布及出去野 比誰還噁爛)

因為教一小時 卻讓我一點成就感也沒?

(這點就不是我要誇丫布及了)

或是....

沒血親情的加持??

沒相處的時間??

哎呀......

人真的都會偏私的啦!

光計劃著捷克的旅行...

卻忍不住地想

這童話般的國度

我能為丫布及 丫及及帶回什麼小禮物?!

木質小玩偶??

玉米娃娃?

國產的七彩筆..色鉛水彩筆??

BATA的皮質小童鞋??

ZARA會不會有童裝??

菠丹妮的水果香皂??

好吃的軟糖?


甚至還想友人

替我畫幾張postcard

因為小鬼還看不懂國字!

我想真的有點瘋了!!

自助旅行鮮少買紀念品的我...

真的有點瘋狂!!

哎唷 就是太思念妳了嘛!!

小寶貝 丫姨好想妳喔咧~~~~

不過得等感冒全癒

才可與妳親親抱抱.

當然也極想極極可愛丫及及

三週....不曉得他又長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