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半才結束工作的我

 

趕著13時25分 至機場劃位!!

 

邊騎著小紫藍 邊想能否抽一點小空去看2下丫及及??

 

當然不可能嘛!!

 

奔到機場是13時18分!

 

立X航空機車地表示 上午霧濃機場封閉

 

飛機回不來 又要延1小時

 

即將臉要臭掉的我!

 

又聽見 ....

 

小姐 我們為妳換至華X航空

 

提早15分登機喔!

 

(這班機已是延了半小時)

 

唉..隨便你們啦!

 

下午YY沒課 僅有第8節輔導課

 

SO接我回家 他又趕往學校

 

看到婆婆十分驚訝

 

她以為我週五上半天

 

哈哈哈哈 小乖狗又大一點

 

這回十分黏我 不過單教他唸(丫媽)

 

還是和我阿阿阿  婆婆笑得瞇起眼子!

 

其間他很壞 哭個不停

 

建議婆婆 對小鬼尤其還不懂人話的小鬼

 

只有體罰才是王道!!

 

如果不捨得 只有自己受苦的份

 

熱熱的天氣 可憐的小乖狗

 

竟穿了1件毛衣2件棉T 2件褲子+尿布

 

我不明白婆婆是怕他著涼嗎?

 

他頭還濕濕冒著汗啊

 

唉...我想應停止白目 反正也不是我的小孩嘛..

 

況且她一定以為她帶過的小孩都比我抱過的多!!

 

於是我快閃出門吃東西

 

3月的澎湖太陽大大大

 

幸好風吹起來是涼快的

 

繞著馬公市區很久 竟然找不到紫光!!

 

3媽臭臭鍋休息中

 

找間新開的彰化肉圓

 

點了肉圓  4神湯 筒仔米糕

 

全吃光後 後座的丫叔以台語問我

 

小姐妳正咧大喔? 呷卡街J?

 

真不曉得如何回答 唉 下午茶嘛

 

肉圓太油 肉沒醃過 沒荀絲12分

 

四神湯小腸幾乎半碗 但湯頭沒味道14分

 

筒仔米糕也沒味道 醬油不夠香10分

 

辣椒夠辣+5分

 

總共41分 總分100分

 

下回我再回澎湖 睹他一定倒!倒!倒!

 

街上觀光客少少少 閒閒的午後 

 

直繞圈圈的我 繞到店家對我惻目!

 

停紅綠燈 真的有人過來問我

 

小姐 妳迷路了嗎?

 

我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是找不到下午茶想吃的義大利麵小館

 

也找不到去過的美髮店剪頭髮

 

更找不到賣新鮮果汁的冷飲店

 

唯獨全聯社!!我記得路!

 

回yy家 開視訊看了丫及及 丫布及

 

開心的咧!把小乖狗捉來

 

2邊3個小鬼吱吱叫真熱鬧!!

 

然後yy下班了!!哈哈....

 

小小馬公市區 怎麼想去的店都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