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話說..我把yy的眼鏡踩碎了!! 為了安撫他不爽的情緒!!

特地在十一點前帶他去小義大利用餐!!

這餐廳啊 別說假日 即使平日不預約是排不到的

除非妳七早八早在營業時間開始去搶先!

果然 一入席 一樓幾乎馬上客滿!!

dear!老公 別生氣唷 

你想很久的小義大利

雖我常忘了訂位 但這回幸運地有位置啦!

眼視茫茫旳yy開始很沉默!!

畫著白紙餐巾打發時間

他畫的是我老闆啦 哈哈

濃湯打頭陣!!十分溫胃!!90分!!

緹魚獨門凱薩 爽口之極!!95分

我點的牛肉絲傳寶麗

造型十分特別吧!!

外是以披薩皮包起來烤的!!香啊香啊!!100分

切開呢 裡頭滿滿的起士濃黏!!

大量且鮮嫰的牛肉入口即化!!

蕃茄等蔬果 搭上QQ的披薩皮!!

絕美極了!!!!!

這道是YY的海鮮燉飯!!

不要看這樣 其實呢份量十足啊!!

餐後再2杯奶霜冰卡B 做完美的endding!!

老公開心了唷!!

餐畢去國美館 本想帶YY去看地下室的視覺展示

但已換了 不過還是很棒!!

很多地方不方便拍照就沒拍了

可惜是大廳的卡B杯不見啦!

順路去文化局 本來YY要向我現他的稿作

但可惜是 期刊還沒出來 哈哈..

現寶失敗!

晚上的3媽臭臭鍋也失敗 因沒冷氣啦!

隔天的科博館 因才1小时 (與小弟約中午吃迴轉壽司)

無法看秦俑特展

只能在館內逛逛!!

想想看 倘若秦始皇地下有知

他的千軍萬馬穿上這怪可笑的T恤

不知會不會吐血? 再死一遍??

耍寶開始了喔!! 哈哈哈哈...

假裝我們去西安看秦陵!!

超級好奇著秦陵的中國大小河川的裝置

聽說灌滿了水銀 使其流動?!

當然就算挖出來 水銀早已蒸發!!

餐畢 往機場的路上 看到這個.....

每天公益路的星野銅鑼燒和釣鐘燒 天天大排長龍!!

大雅這邊人呢 人數少少 但距離3個人距的我

仍是排了快半小時啊!!

YY說 不過是雞蛋糕加了cream!

YES!其實也還好!!為何大排長龍呢?


釣鐘燒不太甜 但吃太多還是會小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