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七點多的飛機!!

即將實現捷克姐妹會啦!!

盼了2個多月 幻想了千百遍.....

在C.K.森林騎馬!

在特奇的湖畔騎單車!

在K.V.攬車上假裝坐的是貓攬

去布拉格找卡夫卡 找賣大香腸的攤子

早餐是濃濃咖啡香 伴著可頌的美甜

歐洲的一切!!

慢生活的實現!!

]

哎哎哎

行李大致歸位OK!!

心情呢 十分複雜啊

這2個月多 不曉得忙些什麼??

反正一切也不重要了!

重點是

我要去當半個月的歐洲人!!

哈哈哈哈

自助旅行 睽違4年啦!!

到現在工作的公司4年!!

從沒請過半個月連假的我!!

終於又要重拾我的旅行背包夢!

最最迷人的是

不用做自己!!

單單純純地期待每天早晨醒來

會遇到什麼新鮮的人? 可愛的事? 美好的物?

開心 開心 真開心!

雖然我累到我失眠幾天

累到身體出疹子

癢得令人受不了!!

雖然心中捨不下丫布及與丫及及寶貝心肝

也特別地想念遠在菊島的老公yy

更擔憂家裡的一切!!

多層心情寵罩下的我

活像個甲亢症!!

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消耗什麼無窮的能量!!

嗯!!

捷克!!姐妹自助會

成員有導遊 丫敏~

領隊 pp!

團長 小陰陰!

yes!

 預祝旅行大成功!!

這半個月請格友們多多擔待

無法去拜訪啦!

見諒再見諒!!

半個月後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