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個多小時 就是我們bling~bling女王

小尼及的大壽日!

雖然上週五已提前慶生過

這週末呢 痴情近桑也南下為小尼及慶生

獻上愛的賀禮

閃閃發光的耳環加金光閃閃的性感涼鞋

對我而言 實在是粉貴粉高級的賀禮!~

那天姐妹們五點起 陸續到

快到七點才到的我呢 就一付累死人的表情

一直替大合照做敗筆王!!

在此再次向小尼及sorry*99999

小尼及是巴掌小臉女王~~~

其他丫及們這樣遮 ...

臉真的也不會比較小啦!

敗筆王的pp 這張即打起精神搞笑!!

先祝bling女王小尼及呢

身體健康!!

SORRY我失神啦!!

再祝小尼及永遠閃閃動人!!

妖嬌美麗一世人~~~

愛的壽禮咧!

果然閃閃亮亮地剌人眼目!!

三祝小尼及和近桑的愛情早日修成正果!

想當伴娘或婚禮招待

已等好久好久了!

近桑呀 你有沒有看到上面這行字呀!!

每天早上的msn

有小尼及陪我一天的開始~

家族的留言版呢

也是靠著小尼及+m+pp這3名會腳在撐場子!!

小尼及更是我基金的超級顧問!

有問必速答!!

最末 雖然小尼及為慶生 請2天假在家裡睡美容覺

但看盤總會起床的她咧!

一定會在這看到我最濃郁的祝福啦!

小尼及生日快樂 聖壽無疆 聖聖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