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4天連假 幸運的我

在最末一刻訂到回程的機票

週五晚上飛機在馬公機場降落

熟悉的海腥鹽空氣吸在鼻腔內

變成一種依戀的味道

晚餐在三媽臭臭鍋胡亂點了一堆配菜

難道每餐都得吃到撐腹才甘願

 白日光光 漫漫長的感覺

似假期開端的慵懶

髣若時間用不完的輕鬆!

睡得晚晚地 洗洗衣服

賢妻的角色扮演

院子的水泥地 存在陽光曬過的清爽!

午餐畢 小睡片刻

下午茶是一定要的啦!

85度C變成我們的新歡 

因為便宜又好喝嘛!!

對面有群青少年戴著面具跳街舞!!

在澎湖 馬公還是首見喔!!

面具的效果

變得十分有趣 漸漸圍觀的人變得多!!

大家拍照地拍照 也有他們的朋友錄影中!!

這枚青少年很不錯 舞技高超!!

搏得大家的掌聲再再!!

給他啪啪手啦!!

晚上又去吃鍋!!

麻辣臭豆腐鍋 呵呵

夏天開冷氣吃鍋實在享受呀!

晚上觀音亭的花火節閉幕式!!

交通管制是一定的~

原先我以為 怎麼不見觀光客的蹤跡呢?

到這時候 全澎湖的人全湧入似地!

多得嚇人啊

YY牽著我慢慢擠到最佳的位置

很抱歉 我的相機很爛

無法拍出逼真的現場效果!!

只能說 這次的花火節呢

比以往2年還好!!

大家忍不住再再鼓掌叫好!!

尖叫聲 叫好聲  嗶!嗶!嗶!

當然我也不放過地吱吱叫!!

開心咧!

搭配上美美的虹橋!!

其中的高潮在連連發出的如水晶燈般的花火

如同往你頭上砸下來般的寫實!!

也引來陣陣驚叫聲!!

除了叫好 鼓掌 還能做什麼呢?

遠遠地觀 一堆手機 數位相機 拍拍拍!

與YY笑稱也是台灣另一種奇蹟!!

約半小時的高潮不斷的美麗花火

為96年澎湖花火畫下句點!!

哎哎哎 怎麼今年這麼早結束呢??

記得去年還有第2階段(至八月底)

與一堆活動呢!

精采的花火節 明年見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i 的頭像
huei

Hueiㄉ旅行/生活寫真~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