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去花火節的觀音亭

黃昏漫步 微颸輕振 實在舒暢!

海面波光粼粼 搭上色彩繽紛的輕艇(獨木舟)

說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是太入神 SO並無照片提供

麻煩自行想像啊

幾天來 日落觀音亭 絕對是散步的首選!!

而先前介詔過的東衛林區

雖荒涼 不太整理

但在澎湖是難得的緣帶!! 再推2下

2米大的遙控飛機

我們是第一次見識!!

清晨yy的飛友就來電說

高雄的飛友帶來大飛機!! 向縣攻府申請了1天 表演!!

搖控飛機的噪音十分擾人!~ 若沒申請 鐵被抗議!!

距離遠遠地yy家 都聽得到啊

大飛機馬力是150! 嚇人

是一輛重型機車動力!!

這名駕駛十分性感!!

短短地1天 yy跑來看3遍!!

看著高雄飛友的表演 圍觀的群眾愈來愈多!!

大家的掌聲再再!!

表演得實在太精采~~~

雖yy直在我耳邊 叨叨絮絮了一堆飛行術語

我是 有聽但沒有懂!!

只覺得2米大的搖控飛機 帥翻天!!

猜猜看 這樣組一架要多少錢呢??

聽說十多萬台票啊!!

yy開心地和大飛機合照!!

yy:pp我想買一架咧!

pp:ok啊 但你得準備2份的錢!!

yy:why? 只要買一架啊!!

pp:另一份是給我啊 讓我再去歐洲玩嘛!

yy:哈哈 我只是想想啦! 哈哈哈哈

pp:買不起 我們照回去留念嘛 嘿嘿嘿!!

這架2手機呢

yy的澎湖飛友以6萬台票便宜買入!!

看著人家表演 自己手也會癢

但只有小小的飛機啊

只好馬上衝回家玩虛擬的飛行過乾癮~

pp深深覺得 yy實在很可愛 呵呵

其實....這1年多來

yy玩飛機也玩了不少錢 破6位數啦!

自己明白須自制 !! 以後得買房子等等等....

倒是pp有點小心疼 

誰叫我們皆為受薪階級嘛~

錢永遠都是死的! 

還好人都是活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