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慕谷慕魚~時間尚早

往花東縱谷繼續前進~

中途在便利商店草草解決午餐

看到個指標寫"校長圓夢工廠"問店員 沒人知道是怎回事?

然後順勢來到了光復糖廠!!

頂失望的!!

遊客如熾!商店街林立 活像個大賣場唄!!

胡亂逛了幾圈 太沒意思啦!!

馬上往林田山方向速速離開!!閃!閃!閃~~~~~



林田山文化園區!!舊稱摩里沙卡

日文釋意:森坂 謂"林木密植的斜坡"

為台灣第四大林場 盛產紅檜與扁柏

昭和十四年 日本人在此成立伐木工作站!

全盛時期之繁華呀  加上日式木造黑瓦屋等造景

有花蓮小九份或小上海的美稱

檜木香四溢的五星級廁所!!

另一處中山堂 高掛吊扇轉動著涼意

也散發出迷人的檜木香 令人不捨離開呢!

隨處花叢間 數十隻蝴蝶飛舞著!!

簡介說明 存在著蝴蝶有7科22種呢!!

努力半天 只拍得3隻回來分享格友們!!

牠們顏色豔極了!!

古樸的咖啡小館

美妙的林田山瀰補了光復糖廠的56!

方向一轉 我們往豐濱鄉接海線!

走著台灣島的邊緣~

輕調藍彩的天空與海洋 高聳的山谷地型

山洞另一端又是一處美景!

yy開心地叫 我也開心地笑

然後決定上遠來喝下午茶唄!

為何去遠來呢?原因除了喝下午茶外

在國內我們顯少上五星級的飯店住宿

(僅僅一回在高雄)

一來貴 二來還是覺得貴!

暑假卡在輔導課與我假難調的因素

無法出國的yy 想到不如逛逛大飯店 享受2下出國的感覺

哈哈 只有出國2個小氣夫妻才能住大飯店嘛!

再來2客下午茶 果然有了一點點出國的錯覺!!

真開心 哈哈哈哈...這的房價呀

可能我們住3天民宿的錢 才能住上它1天!

回程 雲層漸重 但yy沒去鯉魚潭踩天鵝船的話

覺得很遺憾 我們又衝到鯉魚潭!!

風大 加上遊艇來來回回 將天鵝小船顛得半死!

我踩得很累咧! 果然才十分鐘 下大雨!!

在我莫名的堅持下 上岸吧!! 哈哈 只踩了十分鐘!

雖只十分鐘 但見yy如是開心 也值得啦!

后 可惜影像糊了!! 我很難得拍到他這樣地笑顏呢

因為在鏡頭下的他 實在太.....硬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