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叔叔丫姨 丫及及我來嘍

好久不見了咧!!

其實我已經十個月啦

但健忘的pp丫姨 加超忙的大舅舅

他忘了post新相片

她忘了寫九個月的記錄

醬怎麼可以嘛!!

九個月的丫及及我啊

除了五爪功 常把pp丫姨的臉抓花~~

真的 我只是想和她打招呼 但她都不會生氣咧

若換成我娘~~可能會抓狂啊!!

另外呀 我會喊拔拔 麻麻喔

不過是心情好 逢人就亂叫啦!

叫得我pp丫姨樂得眼子瞇成一線

跟我丫娘說 喂 把及及送我吧!

丫娘說我是丫拔的 別肖想!!

其實我丫拔 最疼姐姐丫布及啦!

大舅舅也是咧!!

不過丫娘最疼我啦 我也沒什麼損失

丫娘說 只有pp丫姨最厲害

不論姐姐或我 都一起疼

什麼禮物都2份!

哈哈 還沒上學 她連我們的鑰匙圈都準備好了呢

十個月的我 學到一項特技

嘿 先賣個關子 等照片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