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上週五10/5  距離丫及及滿11個月又少2天

少奶奶全家 2大2小 冒著狂風暴雨噴噴!!

趕赴台中醫院掛急診

何故? 丫及及昨夜高燒不斷 體溫愈發上昇

這下可不得了啦!!

1個月來 感冒咳嗽好了又來 來了又好 再來

甚至還到要去抽痰的地步

醫生說 得做詳細的檢查啊 住院唄! !

八點多 接到少奶奶的電話 要我把丫布及接回她家

畢竟小朋友身體的免疫力再好 在醫院總不是件好事!!

丫布及爸接我去他們家

只見丫布及手中拿著汽球做成的蘋果

叨叨絮絮地...說些有的沒有

我心中實在擔心不下丫及及到底怎麼了啊?

於是少奶奶夫妻留守在醫院看顧丫及及

丫布及基本上是枚好脾氣的小鬼

半夜睡起來 不見媽媽 只稍稍問了聲 我媽媽呢?

沒哭沒鬧地

週一上班時 找時間看丫及及去

一看心都快碎了

他被關在一個兒童鐵床裡 週遭的鐵柵像間狗籠子

單人病房空間雖大 但卻沒他活動的份

只見丫及及像小狗一樣沿著鐵床四週撞來撞去

精神振奮地十分 根本不像高燒到39度!!

再不然...走走走往鐵柵朝外趴

整個人幾乎要掉下床

好動到懷疑 我的丫及及不是過動兒吧!!

左手插著粗粗的針頭 包得什麼似地 夾塊小夾板固定

點滴線已夠長 但點滴瓶卻摔了N回

果然到了晚上 終於將針頭扯下來

換言之 又得紮一針啊 

光想這畫面 我的眼淚快掉下來

小鬼的血管細 不好紮 何況他打的是手背啊

醫生說丫及及感染了肺炎!!

加上眼子亂揉又起了結膜炎!!

抗生素無情地透過點滴往他體內竄!!

雖週三就出院了 仍然得回醫院再複檢

回到家的丫及及可開心啦

因有大空間讓他跑 爬 跳..

PP丫姨...看著2隻手背的針孔傷痕 心疼死啦!!

親愛的丫及及啊 丫姨我不求你什麼

只要你健康 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