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前天收到今年第一枚紅包 小姨給的!!

紅紅香香的紅包袋 令對今年過年有些感冒的我

燃起雀躍!!

上班期間 忍不住和工作中來往的朋友分享

卻有人說 看妳樂得是枚大紅包嗎??

哎哎哎!!!!!

完全顛覆紅包為我帶來的意義!!

紅包的重點不在內頭面額大小

(若是老闆的開工紅包 面額不宜太小)

其實yy早在半個月前 已將過年紅包匯內我的戶頭

但轉帳這玩意 錢摸不到手 嗅不來紅紅香香

並沒任何感覺啦!

(雖賽過我一個月的薪水)

但!仍然感謝他的大紅包

讓我更暢快的大發紅包給長輩弟弟妹妹姪兒

(統統有獎地分享是射手座最大的優點)

 

昨天午休時間

忍不住將換來的新台幣 新鈔2000 1000 500 100

全攤在桌上!!

新錢亦存在一股氣味 和紅包的香香更襯!!

因2舅全家過年在北海道渡過

so我也換了日幣新鈔給豬佑與豬蔚

日幣的面額薄薄地 兌換來更具份量!!

預祝2舅全家旅途愉快!!

豬佑豬蔚更多預算買伴手給女朋友 

(表姐想到這程度 體貼得沒話說吧!!哈哈....)

再來是長輩的紅包

(充滿著濃濃的感激心意!!...)

再來是小弟的紅包!!

(我猶似他的小媽溜.......)

再來是pp丫姨的小寶貝 小心肝紅包!!

每一枚紅包 封面 我會寫滿祝福的話語!!

如:丫布及是快快樂樂的成長

丫及及是健健康康地快樂

年紀愈小的 裡頭的新台幣愈多

是我不變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