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年的馬公文化局表演廳前)

 

今年亞洲暴冷!讓五年未穿羽毛衣的我,馬公破了戒!

 

連帽子都不想拉下,是冷到頭欲裂呀。。。

 

(寫在前面)

 

XXXXXXXXXX

 

假日夫妻 唯一通訊工具:手機

 

手機能聊天~能吵架~亦能傳簡訊!

 

木頭般 極少蜜語的yy 

 

簡訊成了他的強項~

 

 

 

遙想 上古BBS時代 

 

為他清新單純的文筆所吸引

 

那,菊島慵懶愜意的氛圍 透過文字傳送到網路另端

 

天曉得BBS倒店後 顯少見他寫,字 

 

甚至連情書是少得悽涼的個位數!

 

唉。

 

 

 

簡訊的內容 大概懶得鍵字 短地可憐!

 

通俗的....

 

1.我愛妳

 

2.XX,我愛妳

 

3.OOO(暱稱)

 

4.好想妳

 

5....9999 全是 我愛妳

 

 

 

看得很麻痺 是老狗玩不出新字唄?

 

起床時 倏見簡訊 甜甜在心裡

 

工作中 大娘火氣上升 手機響更火!!

 

閱讀簡訊卻會心一笑.

 

基本上麻痺與正面感覺是一半一半咧!

 

退N步想 老夫老妻嘛 有總比沒有好啦~

 

 

 

 

親耳聽他一聲 我愛妳 

 

猶似一年一度地中元普渡般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