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 只要有人嚷著 颱風咧 又可以放颱風假啦~

 

不然就是希望放颱風假 但颱風不要來喔!

 

等以上

 

一定被我狠狠地曉以大義1番!

 

 

SO現在幾乎少少,再聽到!

 

但前幾天 風神颱風走向不定

 

研判由西南方入境台灣

 

這類的颱風 一定帶來極大超豪雨.

 

此時 老闆卻說 YA放颱風假嘍

 

我是莫名火一把!

 

後來老闆說 颱風不要來 但放假啦

 

唉.

 

新聞播出南部低漥地區淹水的民家痛苦與無奈

 

再想著稻子可還沒收割

 

一場豪大雨 辛苦全化為無!!

 

山區土石流的宿命仍未結束

 

到底我是太杞人憂天 或是憂慮症啊?

 

每每只消聽到颱風 豪雨 心裡頭均極度難過到髣若我曾是受災戶

 

但我卻不是受災戶啊

 

昨天麵包店老闆娘開心地對我說

 

真高興颱風不來了 雨也還好

 

雖然很悶熱 也是高興

 

不知怎麼 我眼眶有些泛紅.

 

麵包店的老闆娘

 

衝著妳這一句話

 

雖然麵包不太美味 選擇不是太多

 

但我一定經常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