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趕緊進入布拉格遊記

特奇得快做句點

清晨民宿花園享用早餐 乾涸的游池略略減分

自費的大早餐與早餐2份 3人服用已足夠

下午的公車 so我們有大白天時間

得以單車為特奇小鎮做最完整的巡田水!

與帥老外租了卡答恰

唉 以台灣單車王國的眼光看

出租卡答恰 年代久遠....

約十多年前的車款麼

人在異鄉 無魚 蝦也加減騎嘍

調了調上古時代的變速器 髣若騎古蹟般 出發!!

騎到城堡大門口 公園嗎? 我不曉得呢!!

表弟們看了這張照片 一定笑我...超遜卡答恰遊特奇(羞....)

足夠的睡眠 兌來滿滿精神與體力!!



入園先見一群幼兒生的戶外教學

再來 幾乎毫無人煙

整座公園的寧靜 完全被姐妹們包下嘍!!

乍見陽光璀璨 也是小小涼意!!

暖色基調 加上翠綠的清涼 構成一幅畫

我想 是觀光客難以享受到的靜謚

倏地.......想再來一趟

若與家人同遊 感受定不同!!

我的丫布及 丫及及奔跑在森林小徑間 那有多可愛啊.!

入園後 單車得停放外頭車位

如是 人與車不會同時出現 安全許多!

當然 娃娃車 能進來地

這點 台中市的都會公園 真得改進啊

人車共道超危險的!!

離開公園 騎入森林小徑!!

綠蔭 幽徑 微颸輕振....

文字何以描敘?? .......詞窮呀!!



不於山間騎車 卻有在山裡倘揚的快感!!

想念我的紅色愛雪號.

離開森林 開始大範圍地繞行小鎮

單純住宅區 靜 靜 靜....

鎮民們不用上班嗎?

小小庭園 小鬼草地上玩耍 爸爸修傢俱 媽媽半卧躺椅上喝卡b

我想要這種生活咧.

是不是得中大樂透啊?

上班時間

他們的謀生工具是什麼呢?

一路騎 一路想....

是否亞洲人的生活太緊湊??

午餐又跑披薩店 離開前夕

開始寫postcard問候家人朋友...

881嘍 特奇!!

搭往布拉格的公車上

綠意再見

小鎮再見

希望與你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