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菊島待快半個月

其間 亂七八糟發生一些事

天天聽小乖狗 早上七點到晚間九點的 鬼叫/尖叫/靠夭/朝人面吐口水/打人/C賤...

(到底有沒教養??)

怎麼辦 幾乎他是停不下來

大娘靠出門遛達 取得片刻安靜

猜他或許過動?! 或有極不安全感的情緒障礙?!

然而 婆婆卻說想太多 但沒少聽她罵孫子半次

婆婆省儉成性 與我發生不少衝突

大娘沒什耐性忍!受!她!

辯得她啞口無言 最末與我講和

yy說 他老木也怕惡人

僅僅要求她尊重我!!這!個!人!!

別以為她可像操弄兒女生活習慣般的(規定或糾正我)

(還喜惡分別 喜歡女兒多厚待些 對媳婦就ggyy 拜託民國幾年 以為仍是婆婆聖旨的時代嗎? )

和她不一樣也不代表我錯!

反正老太婆的頭殼花=麻煩!!

害我不得不把禮貌與修養收起來 否則真的會內傷!

比我丫娘生前還麻煩..討厭..囉嗦!!

其間 若不是yy 老娘真的待不下去

反正新家快弄好!!看我以後回不回這老太婆的家!

第一個週休 yy問我 妳想去東勢林場或大雪山?

我想 他發什麼神經啊??

大娘比較想去溪頭!!

結果他說 我們走吧......在小離島那有啥山?

極西不是西嶼 極東即是山水啊

車子又駛到1000000000000000000遍的無聊西嶼

千篇一律的外婆家

千篇一律的漫無目的遊車河

內垵碼頭留一小片原始沙灘 倒不難看 但海水滿是油污..

遊憩區好多 但我沒什麼興緻下去走動

鋒面未至的澎湖 像夏天熱弊嘍 還好有微微涼風 算人道.

又駛進外垵碼頭 看樣子也知道 這個漁村富裕許多

沿海均是樓仔厝.

據傳說是靠...走....在海上行走與對岸漁船交易所得而來..

消波塊是台灣海岸的破壞物 醜到個不行.

沒彩昔日美美海岸線....


澎湖到處是玄武岩 差別在大小 或好不好看.

今天傢俱最後幾樣補進來就定位

希望下週搬去新家 開始我的新~生~活!!

不再天天吃炒刮菜 刮菜湯 9菜湯 9菜蛋 9菜盒子 烤秋刀魚或蘿蔔湯...

沒法子 節儉的婆婆說 人家送的吃不完 不用買新的.

若非出門補充營養 肚子底的丫荹荹大概長不大吧!


那鍋誰誰誰 別再送免費的菜來了 不然也別只送刮菜和9菜2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