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先:又是篇抱怨 文 不想看的請自行跳過)

 

yy說 妳會說夢話呢 一講半小時 還以為和我說話

 

仔細一聽 才知是夢話

 

嘿 應該是在罵你之類的吧 pp回

 

yy:no no no 妳和妳的寶貝(丫布及) 可愛(丫及及)說話 真好笑

 

什麼 丫布及妳好乖 可愛的頭髮很香

 

到澎湖 暑假當Dora Diago

 

其實快一個月 睡眠品質差爆了

 

晚上睡不著 白天最早六點 小乖狗開始一天的鬼叫

 

弄到最末 我都比yy上課還早出門 像逃離災難現場似地迅速!!

 

甚至晚上回他家時 心情竟轉為濃烈的失落

 

若非yy下班 帶我散步或遊車河 情況更嚴重.

 

相對 不肉割的文章幾乎抱怨性質居多 多希望以文字代表言語的渲洩

 

昨天再度去電傢俱行 到底這週何時送達

 

晴天霹靂說 台灣廠商說沒貨了....$^%&^*(()

 

從不主動聯絡 不是慢送 送錯 拖時間 最末的結果卻是一句沒貨交待

 

到底是什麼工作態度 澎湖當地人太善良 或是競爭不多擺爛呢?

 

顧客需求何時放在心底?

 

或許早沒貨了 只是拖 看我們會不將就送錯的傢俱

 

或者因漲價 不想賣了 故意拖到我們接受送錯的傢俱

 

型號寫錯 價格還不會錯 差價如是大 到底在做什麼?

 

後來要他們退還現金 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慵懶的步調 散慢工作態度 讓我十分感冒

 

很多商家 特價已過 牌價仍貼著 等你買單再說忘了取下?

 

 

冬天遊客少 風大 人也爛懶了起來嗎?

 

我不知道

 

yy說在搬離他媽家之前 得維持不錯的家庭氣氛

 

這樣對我們三方都好

 

反正是要我忍氣吞聲

 

不過他媽不能錯的 就要我往身上攬

 

都說不是我了 還辯!!一堆山....

 

或許我的個性很難去委屈求全

 

然而人終究講個理字 來相互尊重

 

沒有長輩應有的態度 叫我怎麼用尊敬長輩的心對待?

 

反正我就別講話嘛

 

少說少惹他媽生氣

 

很多事 不肉割上不好意思寫出

 

孕吐不太嚴重我的 變得頻率多起來

 

心想 上天給我的磨難 算層出不窮

 

難道是太久沒做善事捐錢嗎?

 

至少97年的捐血額度 在我懷孕前已滿載1000cc

 

不然寒假回台中 再找林默娘小姐拜一拜求個順心唄!

 

丫荹荹 別怪妳丫娘

 

要怪去怨你丫爹 和不關心你的丫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