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第5次產檢

澎湖的李醫生說..這枚孕婦 妳1個月肥了3公斤要小心喔

若妳想自然生產...體重控制幾下吧!!

沒錯 我愛吃麵包(1日數個)

米飯有時吞2碗 零食無法少 水果吃不少 鮮奶加卵磷質當開水灌

目前為止 胃口好得不得了!!營養不會不足~

但以21週數 超音波下的丫荹荹

竟只有18-19週左右的大小

頭圍4.7cm

少奶奶說 可能睡眠太少

超音波下 瞧見了...

丫荹荹圓圓的眼睛 大大的鼻子 大腦組織等等

好奇地問醫生 看得出像誰嗎

哈哈 當然看不出來!!

問了問有關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

無奈澎湖沒有 要找醫學中心 只得回台中做啦!

聽取上回羊膜穿刺報告 一切正常 真感謝老天!!

更確定了 丫荹荹是妹妹的訊息!

不過醫生怎麼忘了給我21週的照片?

XXXXXXXXXXX

12/11第4次產檢 自費做羊膜穿刺

超過34歲以上的孕婦 得做2下 政府補助2000扣

巧在澎湖縣屬偏遠地區 也補助了...

SO才花3500 台中可要8000

打針我不怕痛 但深怕那長長細針 會不會弄傷丫荹荹?!

YY和我十分緊張 再再問李醫師整個的程序

消毒後 李醫師要我將雙手枕在頭部

放輕鬆 否則胎兒因母體緊張會亂動

長長細細的針插入肚皮時 微痛 到子宮處 極酸啊

李醫師開玩笑地說 其實以16週做

像濱口在大海丟魚叉 要命中魚也不易呢

SO 希望我放心啦!!

結束後交待還是躺一天吧

無奈我實在躺不住 到底亂跑......

PS:距離上次產檢半個月來 肥了半公斤! 還好....

11/28第3次 在台中澄清醫院的產檢

台中的醫師超好 會挑清晰點的照片列印

此時的丫荹荹身體內部器官幾乎長齊嘍

看到了胃 肝 心 脊椎等等

但臉部為何看起來 像骷髏頭?

醫師表示 臉部的肉還沒長全...

這回產檢 因YY研習 自己獨去

這1個月來 才肥半公斤. 算控制得宜.

(鮮少吃麵包故)

11/1第2次 在台中澄清醫院的產檢

此次為了知道首回產婦健康檢查的報告

一切正常 感謝老天爺呀!!

9週大的丫荹荹 頭 手 腳 長出

當YY和我看著營幕時 她的小手還揮了1下 哈..

 

此時 我肥了1公斤半呀!

10/11首次 在台中澄清醫院的產檢

之前驗了3次 沒結果 但月經遲遲不至..

第4次 淺淺的雙線 就直接醫院檢驗

醫師以超波一看嘿嘿 真的是懷孕呢

心臟有力的跳動著!!

YY和我 笑了 哈.

不過胎兒小一週 醫師表示 可能受精日晚了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