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季逼夏  陽光炙炙 亦比鹽火煙(東北季風的俗稱)來得令人亢奮

 

小悶悶地情緒 掛張逗趣照片 調和

 

*******

 

孕期走到27週 身體沒不適

 

除照鏡子 或胎動外 幾乎忘卻懷孕這回事

 

嗜食甜食依舊的我 近來又迷上可樂 炸類

 

 雖知道多食無益 但是又何奈?

 

孕期間 極少穿孕婦裝的我

 

除了懶 也覺得難看.

 

總認為褲子沒型 上衣也沒型

 

撐著以往孕前舊衣 穿得開心

 

自以為只是肚子大 其他應還好麼?

 

見鬼!!

 

拿出夏衣..才發現

 

以前穿很寬鬆的衣服呢 突然間袖子變合身(手臂粗啦)

 

肚子+ 胸部變大 身軀衣物的合身 大娘很接受

 

不過怎麼袖子也來湊熱絡呢?

 

哇你咧..$^&&*&**)(

 

褲子因鬆緊褲 目前ok 舒服得很.

 

但心裡卻生出點小遺憾

 

依照這情況發展下去

 

孕期結束後 還有衣服能穿嗎?

 

啊....$&&*)_^&%^#

 

丫荹荹從下午四點多開始 胎動頻頻

 

yy很愛趴在我肚子上 聽她在羊水游動的聲音

 

有時喃喃自語 女兒啊 女兒啊 或者冒出(寶貝)!!

 

想想真慚愧 和丫荹荹說話的次數...沒她爸頻!

 

只要想到客房裡裝著1/4 丫荹荹的物品

 

(看樣子 只會增加 不會減少)

 

要整理 清洗 收納 我就很懶+好煩!!!

 

多1枚小鬼 東西增加得比大人要多咧.

 

換言之 我們的生活空間 將不斷的減縮 領土得割地退讓

 

那安咧!~~~ 未長出的母愛 讓大娘有點難堪

 

甚至看人家 吃飯前先餵小鬼吃飽 為娘地再吃冷飯菜

 

大娘也有意見~~

 

搭嘛好啊 若小鬼不吵不鬧

 

老娘煮得費心思 還落得吃冷飯剩菜的下場啊??

 

我先吃飽再說!!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