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入單人病房

大弟小紅早累癱 仍無法休息

成群護士群來來去去

虛弱的大娘 開始去電好友群 請他們代為通知其他好友

a護士 領著幾枚實習小護士 換點滴 量血壓

控制點滴的儀器一直嗶嗶叫

吵得大娘偷學如何操作 再嗶即自己按按鍵 把它搞定 煩死了

上個廁所 要將2手點滴 單固定 推著重重儀器(小紅推)

怎知尿不出來 夭壽喔...

b護士 領著2枚小護士 在廁所與我奮戰半h

方法用盡 尿不出來啊 

膀胱漲到 將子宮不知推到那方?無法按摩..

導尿是無比地痛 無論塞尿管或拔 椎心刺骨的夭壽痛

悽慘地是 窗簾剛洗未掛上 太陽無情地曬著 新陳代謝快到要熱死的大娘!!

此時溫醫師領著護士巡房 痛苦地來了...

他認為是產道塞紗 so才尿不出來 取紗後應可尿..但b護士已將替我導尿

有點像白痛啊..因滲血不止 還被貼了紗布

換了幾回 繃帶撕撕貼貼地 皮肉更痛....%$&^%&*&*(&(%^$%^

肛門部分除了裂 還大瘀青哩!!

溫醫師擦了藥 疼痛感覺又報到!!

活到三十幾歲 生產首次住院 卻要忍受被看光光的無尊嚴外(沒法子...)

重點是 痛 痛 痛 夭壽地夭壽次方痛!!!

沒多久 c護士過來自我介詔說 她是我的負責日班護士 有事可找她!

b護士又回來.....拿著某牌凝膠 說替我擦擦 可舒緩疼痛 加上冰敷!

果然有效!  哈哈....

(4天小荹 吃不飽..)

護士們來來去去 像逛廟街 在病房川流不息

大舅領著豬蔚 等在簾子外好一會 才等到我ok可見面

他們在嬰兒室探訪時間 看了小荹 此時可憐小紅再度被催婚

醫院公關也來關心 小紅與她聊了好一陣子 連公關也向小紅催婚...

加上晚上小姨...再催 小紅已快瘋了! 哈

2舅媽帶來 杜仲粉與3盒櫻桃 愛吃的大娘 雖身體痛得快翻臉

仍然吃到略感安慰!!

小紅外出替我訂住院月子餐!!

量多到只好分食 不然完全像在餵豬的份量!!

一整個白天 護士 家人 全擠滿單人病房

大娘心想 還好住單人 否則不吵死鄰床病友啊!!

晚間病房內人漸多 2舅媽 小弟 少奶奶 丫布及等

此時yy說想補5點與7 點的飛機來台中

真嚇我1跳 因拜3夜有補校課 不是拜4才來嗎??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他在端午大假前夕補到7點多的班次!!

由機場坐計程車 一路趕來醫院

說實話 我蠻感動的咧!!

當yy到院時 溫醫師又來巡房

他笑著說 先生趕來喔!!

 哈哈....不過因無法看到小荹 yy有點小失望

當我晚間餵母乳時 和護士說 他們通融讓yy看幾眼!

(丫娘的奶水太少...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