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幾乎寫著小朋友的543 希望格友們別看到膩咧!

PP丫姨催著大舅舅小紅 要他沒事拍拍2枚寶的照片

送給離島的PP丫姨 皮幫一下!

終於..小紅拍不少 卻只寄給我這幾張

超媚的丫及及 拍照時 淨擺些花旦手勢

噁心的蓮花指啊.

少奶奶解釋是學丫布及呢!!

電話中 習慣問....你是誰啊?

之前及及總答:我是賴小馳..

現在答案不同了..

回:我是一個我的名字!

問:那你的名字是什麼呢?

回:就是一個我的名字啊!

問:丫姨的名字記得嗎?

回:是丫姨的名字..

開始繞圈圈哩......硬不不肯說出名字3個字 轉在名字的名字邊玩

視訊中 看他們2個興奮的跳上跳下

喊著 丫姨 丫姨 心裡實在真爽!!

問丫及及 記得荹荹嗎?

回:荹荹是小小的 七隻小羊 哈哈!!

剪短髮的丫布及 看起來瘦些

問她喜歡上課嗎? 說,超喜歡

妙的是 問 妳開始上課了沒?(當時晚間)

回:現在不用上課 等睡起床才要去上課

也對啦! 呵....

暑假期間 丫及及摔破了丫布及的小猴杯杯

趁著丫布及上課 我們收拾好好的

天曉得 一個缺角沒掃到 桌下被丫布及發現了

PP丫姨忙著安撫

放心!! 丫姨出國再去替妳買1個 別難過喔!!

回澎湖不久 丫布及來電

丫姨..妳去坐飛機 記得替我買杯杯喔!!

小笨蛋 丫姨坐小飛機回馬公 不是去日本逍遙呢!!

少奶奶在視訊中 說荹荹看起來好大隻呀

又變白嘍 愈來愈像yy

前幾天 正巧荹學會了翻身

口水滴滴地趴在電腦桌和2枚寶呱呱對談

可想像 再過些時候 一定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