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必吃的小姨丈手作蛋黃酥

今年吃特別有味道!

過鹽水來的家鄉味唷~

(嗚......沒關係 明年我就能吃辣)

話說 在FACEBOOK的塗鴨版 大娘哀叫著..

身在小離島 好想蛋黃酥之類的嘮騷

意料中 大心的小紅 馬上說 替妳寄過去芭!

嘿嘿 當然好 也無須客氣!!

當天出爐 隔天收到的蛋黃酥 天啊...

前天和YY預告 他也樂得很!

(哼......老木吃得HIGH 我1口也嘸!!)

YY和我 皆極極愛蛋黃酥 一天吃3顆也很OK

下午寄來時 明明吃得很飽 大娘仍迫不及待塞2顆

丟著小荹在沙發上鬼吼留口水

呿呿....小荹乖 等下有蛋黃酥奶可喝 別不平衡辣!

(我學海獺 給大家看喔...給點賞銀唄)

(老木吃到蛋黃酥就是樂到這德性 我來學給大家看!)

(不騙你們喔 丈公西點手藝好得咧! 米麵包口感十足喔)

(多好吃啊? 好吃到翻跟抖嘍....我現在只會翻身 加減看喔)


記得以前在台中 小姨每早必去侍候外婆早餐

她總帶些小點心 放在家門前 讓我們上班攜至公司享用

現在...馬公的家門前 只有風和沙

SO 回台中 厚臉皮帶一堆...

小姨親手做的梅子醋 鳳梨醋 梅椒 蒜椒 百香果辣椒

姨丈打的奶油和奶酥醬..

返還狂風鬼喊的馬公市

梅子醋2月前 帶回7大瓶

YY手殘摔破1瓶 另瓶給YY姨做公關

餘下的5瓶 省省喝 若以前呀 2天乾掉1瓶是常態

唉...............

幸好梅椒還有!!

小姨製作的辣椒醬 是不放(油)的!!

 十分清爽到口腔沒負擔!

創意豐富的她 以梅醋為基底醃辣椒

YY愛蒜椒 濃郁的蒜頭香氣!

傑森也喜歡 但他不嗜辣

辣得哀哀叫 哈哈

我偏愛果香的梅椒和百香果辣椒!(特別芭)

弟弟喜歡豆鼓炒的豆鼓辣椒!

以上這些啊 以前能服用

覺得很應該 極平常 也不懂去珍惜小姨和姨丈的愛心

只管吃吃吃 沒了打通電話 小姨親自送到家!

人家是營業用 我們吃免錢的也沒客氣過.

她疼我們像媽媽

就像我疼丫布及一樣

愛心是用不盡的豐沛

感謝黑貓 為我帶來鄉愁解藥

比中樂透還要樂!

感謝小姨和姨丈

手藝愛心一級棒!

感謝小紅跑腿

雖然你又忘了替我寄牛仔褲!

愛你們唷!

親*999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