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上班至初三總算休假!



換我作東號召全家吃團圓飯先,大弟推kiwi~


大過年地能訂到位皆ok辣!



前方位置坐滿,安排我們坐後方座位


然而燈壞未修..一整個黑暗fu的情人位氣氛@@


歐麻麻....好一會兒眼子才習慣



前菜有2種可選...覺前菜精緻口味佳


but主菜...有人覺小不賴..


但我這份焗烤soso..@@...


飲料紅綠茶..過年套餐得多一成..醬算廖小耶!


有些不明白為何kiwi網路評價高?! 哈哈!


但店員折造型氣球給小朋友玩!也算不錯辣~



午餐結束..大家各有事..就地解散


即與yy跑去逛新開幕的金典綠園道!


有勤美誠品的fu~木頭裝璜的天花板我喜歡~



頗多氣氛優雅的餐廳


然而腹撐滿滿的我..連下午茶也吞不下


否則超想坐在舒服沙發上享受一番啊!



只能逐樓層恣意走逛.....


逛街的人感覺並不多!!


週遭也算舒適~



服務台借的娃娃車非常新穎~


小潔癖的我很滿意!!哈哈..



次日..初四,一早小紅跑來教老木,偶


折花朵氣球造型


靈機一動為小屁孩折個車輪型背包!


嘿嘿..好逗喔!



更妙是..當日晚間在妹妹家...


小紅創造出一台摩托車造型的氣球!


哈哈...好神啊~更妙!!有fu~~~~



午餐與同學有約的小紅與我們說881後


一家三口散步去逛中友+午餐!



然後我們找到丫布及的作品唷~


第三名呢!啪啪手啊~好有才的丫布及!!


離開後...很想上新社又懶...



便想到找老朋友的卡b店喝個下午茶唄!


老規矩..熱拿鐵->me;飄浮冰卡b->yy


然後鬆餅~哈哈哈哈...



熟悉的啡文學1店..n年好姐妹小麗~


回憶起3年前還在故鄉台中生活的點滴!


假日午后..時愛上啡1喝拿鐵看雜誌


或於諾貝爾翻閱書籍


與小麗分享生活與工作點的諸事~~


每每回台中..總得來這走走!!


看看老朋友~~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