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為什麼摸我的頭?



木:因為妳可愛!



小屁孩:為什麼可愛?


木:因為妳是我女兒!



小屁孩:為什麼是妳女兒?


木:因為妳是我生的!



小屁孩:為什麼是妳生的?


木:我說錯了!!


妳是皮鬼來投胎,專程來問為什麼!



小屁孩:什麼是皮鬼?


木:皮鬼就是妳!



小屁孩:我是寶貝!不是皮鬼!


木:妳!就!是!一!隻!鬼!



小屁孩:啊............................


(然後跑掉結束問為什麼!)



老娘就不信,辯不了妳這隻小鬼頭!!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