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等待端午節一刻定案,厚被能收拾起。



當日依慣例拎小荹往第三漁港,還好沒開市不然我實在受不住那股漁腥味。但看不著龍舟,全是李yy和朋友大擺小龍門陣。



剛好其中一位是朋友老公的同事,因一同拎小孩玩過海水,自然熟稔得小聊聊,哈哈這下子我在澎湖的朋友可不輸李yy老兄嘍。



結果可憐了李小荹小朋友,她無聊爆頭辣。這對搞威北木只能匆匆結束話題。驅車往鎖港吃肉粽應節。依慣例一人來一份肉粽+筒仔米糕,今天不點魯味改吃小卷,再來碗蛤仔湯,隨便打發掉。



陽光曬得空氣間浮得熱沉沉地,只是繞車河。滿個漁港....沒有人!



又轉到熱門的山水沙灘,也沒人,只有兩頭大小牛。唉,我們只好回家午睡。



次日,上午固定行程:混圖書館。




圖書館前這是什麼表情@@?



午餐我們到一間新店碰運氣。



前菜的味增豆腐小荹頗喜歡。



免費提供的黑卡B,讓我想哭.....



店的環境整理還不錯....



餐點平價,味道還OK辣,這種價位要嫌什麼呢。



其實當天是我們的婚姻七歲生日,七歲能上小學一年級。然而我卻忘得一乾二淨...晚間李yy回家,買了晚餐及隔日早餐麵包,還拎盒蛋糕...我才想到!!是啊,今年是結婚七週年耶!


蛋糕盒內是我最喜愛的巧克力蛋糕,真是一份驚喜啊。



又要依慣例(真是作息規律的一家啊),吃完晚餐洗完澡..休息片刻,宵夜時間就來切結婚七週年蛋糕辣。





看照片好像李小荹小朋友比北木還high喔,哈哈哈哈。李yy木頭歸木頭,這點心思倒真可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